关注者 、❤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到最后 我还是一个人、!!:")


很久米更新了 每次说要更新都忘记了不是就懒惰、...

最近的我忙于、事业、爱情、....

也有每天去蒲 可是只从那天我的生日过后 我真的有想过为了他戒蒲、:")

过后 我也很少去 尽量不去了、..

和他就在2012年9月23日一起了 直到今天就分了 一起50天了 很开心也很辛苦、..

总觉得你在需要我的时候才来找我 一天都陪不到我的那几个小时、..

很后悔当初为甚麽不要了解你多点了才在一起 我不是不爱只是不敢表现自己有多爱、..

和你一起了 我去到那里就想到你那里  你不信也罢、..

而你所谓说的爱 和在乎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不瞒你说 我前一个月前看过你前女友的blog、..

我很认真的去看完 觉得你们真的很幸福  我一边看一边想 算吧 我代替不到她的 而我也不想做代替品、:")

他甚麽都比我很好 好到连你的心也被抢去 而我却在你心里一点地位也米有 傻瓜的我、!!

只好收着收着甚麽都米说 甚至连你在骗着我 我也不想猜穿你的谎话、...

曾经 有想过离开 可是我不想 我一直在努力着做你心里最爱的那个 可是不可能...呵、..

如果是以前的我 二话不说就分了 可是我现在真的去爱了认真了 但我却爱上这样的他、...

昨天也不是故意去蒲 昨天有男生要亲我 我都不给 因为我不想对不起你、:")

直到我放了和朋友拍的照 然后再看到你写的状态 我明白了 你还是那样 根本就不信我、..

而我也不想解释 信任?? 在一起连信任都米有 那还能继续下去吗、?!!!

而我也写了一个状态气回你 你却当真 算吧 都已经闹成酱了 我还能说甚麽、??

甚麽都米用 只好选择带着误会的离开 而照片只是朋友合照而已甚麽都米有、..

我并不渴望我们能复合 只要我们以后活的幸福就好 甚至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也满足 一整天做工米完心情了 还给师傅骂 真白痴 吸了差不懂一包烟、:")

直到我和家人吵架那天 打给你想要你的关心 你却甚麽都米说 那时我真的很痛 哭到很厉害、..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又在干吗?? 你到底有想过我吗?? 等你的信息等到我心淡、!!!!

我失望透了 那你又懂吗?? 那天在我身边的每个朋友的关心还多过你给我的爱、!!

那时我真的觉得我宁愿单身 有朋友就足够 你每天只会说我不够爱你不够在乎你、!!!

其实真真不够爱的人是你 萧炎琨、!!!!!!!!!!!!!!!!!


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是你亲手帮我戴上去的 而今天是我自己亲手帮它拿下来了的、..

也等于我们的爱情一样 我自己亲手埋葬我的爱情、:")

盒子关了我也不想再打开看多它一眼 我不恨你 我只恨我自己、!!!!

为甚麽我酱不值得你去爱去信任 就因为曾经的我爱玩花心就要酱、?!!

我也是人也有认真的时候 算了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的认真 不会再有另一段的爱情、..

单身就好 我想我以后的恋爱都是美好的 不想留下悔恨 说爱了 却一再受伤、..

你并不懂我 又怎麽能爱我 我也懂我只是在你心里的一个小小人物 很想哭 但哭不出 曹玮善你要坚强吖、:")

(占有一个人不等于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爱无关胜负 只要你对他付出 看着他微笑就值得 我满足、..

我何不托付 一段爱只能够是双数 删除我 不在乎孤独 你和他 如果更让人羡慕 答应我绝对要幸福、..

请比我爱他 带他离开吧 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我总会到达另一个天涯 一个人慢慢忘了他)、..

这个歌(请比我爱ta) 真的很有意思 也很适合现在的我、:")

我也不多说了 累了 真的放弃了 咳 心情很down 谁也不想理 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