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27 March 2013

你爱你自己胜过爱我:")

和你一起很快乐 也很痛苦 你一路来都自以为是 我解释你就说不用解释、..

你懂我在想甚麽 其实你都错了 每天当我们在吵架时 你有米有发现到只有你在讲 而我却在那里静静、??

因为我懂我自己很爱你 所以不想和你吵因为我也懂 如果我和你吵起来 依我脾气一定会闹分手的、..

所以我也米吵 两个人一起一定是有一个去迁就一个人的 你说我最厉害的就是解释 所以我现在连解释也不要说了 由的你吧、..

你不知道我撑的有多累 我哭...哭了很多次 却不敢和你说 的确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但你却教不会你自己怎样去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 不是酱的 你从米信过我 如何继续? 你有问过我到底是怎样的吗、??

我提分手了 这次却米有心痛再哭了 因为我真的痛到习惯了麻木了 不想再回头 只想放过自己、:")

为了你真的改了很多 只是你觉得我不是改了 只是觉得我是刻意做给你看的、..

当我看见曾经的你那么爱她的那刻时候 我心很酸 很想哭 觉得自己不会是你想要的那种女生、..

我的付出你远远都超越不过我 只是你把自己看的太看了 其实你爱的是你自己、:")

我越来越不在乎你 是因为你从米把我当成你的谁、..

今天在公司 我站着站着 手上的项链突然掉了下来 我也知道真的是结束了、....

其实我们女生要的爱很简单 可是你却给不到我 这次我和你吵是因为你不信我 而你却把我的朋友也牵扯进来、..

到底你要我说几次你才会明白? 我恨一个人起来真的可以很绝 删除你的好友 删除完一切 从新开始、..

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我的事业 爱情表再来烦我了 萧炎琨..你对我不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