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19 August 2012

这几个星期的快乐、:)

5/8/12

这天 晚上吖girl打来叫我去喝茶 因为他女儿进了医院 米人陪他、..

所以就陪他去大家乐喝茶 看到吖哥他们 那时我还和吖誉一起的、..

然后就去表姐家打麻将 吖girl肥富也有在、..

然后我们玩玩下 我家男人说他进了警察局 跌摩托 我吓死了、..

然后在表姐家等他回家 然后就去男人家看他、..

还死不去嘛 还会和我玩厚 男人一直要和我拍照、..

可是我素颜 不拍他又生气 所以就陪他一起疯吧、:3





他很可爱 那天我答应过他只能爱他一个 也打了勾勾 呵呵呵、...


这张我很爱 可是拍到有点蒙 他好像很勉强酱咯、\./


我家男人自己也拍了一张、:3


你看他 好害羞厚 :3 走时我们抱了下 其实真的很不舍 我有多爱他 他不会懂、..

他只会当我是无理取闹的女友 分了也米关系吧 呵、..

6/8/12

晚上去63 全部约好了的 63 4周年、..

他说过陪我的 然后就和我朋友说怕一个人吃醋、..

那算吧 自己的女友和自己玩都要怕别人吃醋 心淡、!!!!

然后就去和吖hong他们下去玩 认识了蛮多朋友的、..

也在那里认识了杰豪  唉....


还有一张我蛮喜欢的 可是给他删除了、..

然后又上回去玩 蛮开心的 接下来我就不懂要怎样说了、..

我懂的 你应该每天在夜店看到女生也会像对我那样酱吧 我明白的 呵、:)

最近也去过不少地方 我懒惰写酱多、..


去金河的时候、..



去云顶的时候、<3

哪里的sasa买的化妆品很便宜咯、=3=

便宜过这里少少咯、:D


这里差不多花了我200 我听一个傻佬说要眼线笔 我真的走去买、><

傻了吖我 自己用好了、:3

不懂几号时又去63 和朋友去先的 可是朋友有事他们走先、、..

我就和吖hong他们玩 那天发生了一谢步愉快的事 我也懒惰说 唉、...


那天的look、...

昨天龙龙生日 G6、<3

刚到的时候 西北多人 也遇到很多面书的朋友 很多人也和我说看到我、><

怕不能进 然后龙龙和别人借IC给我 我竟然进到了 和吖哲哥哥一起进、..

认识了两个朋友 我们一起去舞台跳舞 很热很多人 我们三个给人抽了不少水、><

然后还有一个男生问我要不要一起跳 我才不要恶、><

然后突然有人在舞台打架 推来推去 幸好健豪哥哥抱着我 不然我就跌下去了、/.\











我们很爱拍照咯、><


近近拍 看到吖哥真的很醉了、><

散场了过后 龙龙他们在G6外面和人家谈数 龙龙很痹了、..

然后要上车去63时谁知道车坏了 然后就坐另一个车去63、..

去到63又给我看到他 而且还和我讲了些东西 唉....


63的时候拍的、...

谢谢哥那天陪了我一整天 还有扶了我整天 因为那天我给一个女生踩到、..

脱皮了 西北痛 有人还问啊哥是不是我男友 当然不是啦 我现在单身中、:)

回到家过后自己也来一张、:)


我变的很成熟了 不成熟不能 不然进不到去、><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