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aturday 28 July 2012

快疯了、!!!

昨晚老朋友生日(健豪) 去帮他庆祝 63、<3

还米进到去外面都震了、@@!!

刚去时还很少人 然后就看到他们了、..

他们在那里癫 我就不懂要怎样好、..

全部要和我拍照 只好勉强的和他们拍张、XD!!

有一张我和誉的 最后给他删除了 我们的第二张、凸


我和哥哥的第一张、:D


男主角也来照、:D


我和俊迪、:D


我和吖照、XD!!


我、俊杰、健豪、:D


蛋糕来了 全部站起来了、:)


全部举起手来 哈哈、XD!!


最后自己也来照、:D <3

觉得时间很快过 我和他又牵手了、..

再这样下去 我们都离不开谁、..

也不会放弃谁 所以我对自己说 只是玩玩而已 表太认真、:')

要回时 是我先放开你手先的 这感觉很不舍、:)

我不能再酱继续下去了 我玩的起、:))


单身 3个星期两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