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Monday 16 July 2012

又生病了、:'(


来张照片先 呵呵、XD!!

星期6晚上做工回到家很累 躺在床要睡觉了的、..

然后舅舅就跑来我家找我 问我做么电话打不到的、??

都换了号码当然打不到咯、=3=!!

他问我是不是欠很多人钱 干、=凸=!!

然后他叫我出去吃饭 肥富请客、..

去到11条里吃 和我两个舅舅还有肥富、..

40多块而已 超便宜的 ==!!

然后他们就说要去唱k的 然后我舅舅又说不要去看电影、..

ok 回taming了先 商量好了再去jc看电影 哥哥他们又说要看、..

所以顺便帮他们买票 又看回 Spider-Man 哇佬 闲咯、=3=!!

我们去吃东西先 然后再回jc 在电影大门口那里等我哥哥他们3个来、@@!!

他们很摸的咯 都快要进场了才到、><!!


哥哥他们在排队买东西 拍不到Ivan Zai、><!!

吖哲哥哥买了一个可乐给我喝、:)

进场咯 最衰的是 坐在我傍边的那两个不太会英文还有华语字、..

还要我一边看一边解释给他们听 扎到够够力了、OMG....

很冷 然后哥问我妹要不要冷衣?? 我就说要 其实我真的很冷、/.\

盖了米酱冷了 我舅舅就叫我抱着他 他也是很冷 我直接吊他 哈哈、XD!!


7个人 回到taming时很不舒服 在等人来时头有点晕、..

全身痛 我就懂甚麽事了、..

星期日早上一起来整身很热 真的是发高烧了 但是还要去做工、/.\

他们懂我生病了 所以米甚麽叫我帮他们做头、:)

叫我去休息下 呵呵、..

然后然后呐?? 就陪她们一起癫 <3


新同事 吖girl 我的头发前面又长了 是时候找我表姐剪了、:P






忽略我 注意他们就好、XD!!


我有点喜欢这张 cheesy、:)

最后自己也来一张全身的、<3


星期一 今天真的无法去做工了 真的很幸苦、..

刚刚才发觉到我身体生了一粒一粒红色的东西 救命吖 我不要、..

我爷爷就问我是不是有喝酒来 哪里可能、><!!


我的残样 我要快快好吖 我需要我妈咪的疼疼 米男友 所以米人关心、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