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hursday 12 July 2012

我爱他们、:)

最近的我就快崩溃了!! 做工作做工 做到不吃东西、..

有时真的米心情吃 不吃我的老朋友(胃痛)又来找我了、..

更好 宁愿进医院也不要去做工 很累、!!

爸爸回来的晚上 我们出去吃MCD、..

我爸爸一个月回来一次而已、..


星期3晚上 康乐康乐 本来是和舅舅去的、..


可是因为我cheesy有去 就陪他 然后舅打来骂我又说和他一起去、..


然后我就说 哎呀 我哪里懂窝 到哪里了再见啦、..


还有约了seng zai一起去 一直走来走去 他一直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哪里懂哪里噢 我只懂臭豆腐哪里而已 我就叫他走上来点、..


然后他在我傍边而已都看不到我 我、然后我就打他 他好像吓到了、=3=


然后全部就一起走 走走下失散了 哈哈、..


俊杰吖豪顺华肥安也有和我们一起走 最后也是失散了 西北多人、..


然后seng zai就问我要不要载我回家我就说不用、..


然后回到家吃完东西 舅舅就叫我出去帮他隐形眼镜 很搞笑咯他们、..


一直关眼睛 动来动去 放不到进去 最后还是放到了 、..


药水流出来 看到他们好像哭酱 哈哈哈哈、..


然后seng zai 和他另一个堂哥来taming载我去喝茶、..


去到他家哪里附近酱远喝 回家拿我IC先 不然给警察抓到就傻了、..


然后几个sohai就在那里喝 喝了就去公园 等人来载、..


两条水电话都米电 fuck!! 回着家时是半夜4点多 他们还不要放我回家、..


然后又说带我去买那些 叫我去吸水烟 我吊他们都傻不陪他们疯、..


回到家一开电话很多信息啦 宝贝老豆宝贝老豆、伟良伟良、..


准备要看信息的 seng zai就打来和我说早安 我直头给他扎到、=3=!!


然后宝贝老豆很生气说要来找我 一下就到我家了 然后给他骂、..


你和他们去那里来 不知道人家担心你的吖 、!!!


对不起咯 在Taming的时候我都说要和朋友出去了的吖、><!!


然后7点多才睡 、><!!




帮我的宝贝(S2)买了一件新衣 可是米买到帽子、/.\




还有买了这个 假领子、:)


星期四一大早12点多就给人吵起身 然后就去洗脸那些、..


准备去JC吃东西看电影 、<3




很多东西吃 要变肥婆了、XD!!

吃完就去看戏了 看Spider-Man 男主角西北帅、..


有点刺激 很好看 、:D


然后看完了就去拍照、..




朋友们 我换号码了、:)


有需要的 我会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