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Monday 9 July 2012

最近

最近的我到处乱走 今天终于都累了 在家玩电脑好了、:)

先从上个星期3开始说起吧、..

放工要到家时 我的姐妹琪就打来问我有去康乐米有、..

我就说有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咯 看到我哥哥他们、..

他们都很奇怪我为甚麽会和琪一起 姐妹不能一起的乜、=3=??


当天的look 说实话 我头发夹了上来看起来真的很成熟、=3=!!

约了俊杰和耀明他们在康乐等的 谁知道他们有事先走了、..

害我买了一个麻辣香肠给俊杰吃 故意的 本来想买埋水给他准备喝的、XD!!

谁知道回了 自己吃 辣吖、/.\

星期四休息 去表姐家 我们去吃了K.F.C然后回表姐家、..

我帮表姐洗头 他帮回我洗 然后他顺便帮我剪前面还有修后面、..

超喜欢他帮我剪的头发、:D

星期六 和舅舅、大粒痣和他女友、肥福、肥安、还有我的宝贝老豆顺华他们去看电影、..

第一次和老豆去看电影 那天大粒痣和顺华来我家载了我先、.

然后赶着去jusco买戏票 他飞的很快、/.\

上到去 米戏看 全部马来戏 因为我们要看车手、..

然后我们又飞去lesure mall哪里买 终于买到了、..

可是位子很怪 中间的给人买完了 所以我们买旁边的、..

7个人 买后面5个前面2个 然后回taming先 集合完了然后就出发了、..

买爆米花那些 我喝可乐 哈哈 我和老豆两个人坐前面 他们5个坐后面、..

肥安和我舅舅拿脚上来放在我椅子上面 臭到 大他们咯我、!!

然后我和老豆一直在那里玩 肥福睡觉了哇、==!!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和他拍了一张照 他很好人、..

然后我们回11条里吃东西 吃了70多块、=3=

然后回taming 我早上7点多才回家、@@!!


当天的look、..

z星期日 昨天去拿我的新电话、..


白色贵一点 我要帮他买新衣和新帽子了、:)

超爱 可是里面我暂时米目去弄美它 等迟点先、..

然后回taming 4、5点才回家 ..

简直是不够睡 醒来时拍了张照 我的痹样、><!!


素颜 新电话拍的 很清一下咯、XD!!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