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Monday 2 July 2012

最近、:)

最近我不是过的很好、:)

表姐走了 就只剩我和cheesy了、..

我也换去和cheesy一样 同一天休息、..

我们可以一起出街了、:3

昨天和表姐她们去喝酒来、:3


就酱出门 我bekcek的事 那些人一直看看看 还要在我面前讲我裤子很短、=凸=!!

我裤子短又关你的事乜、??

最近我 一直忙做工 马来人的新年要到了、..

到时一定忙时、>.<!!

在睡之前看了电话一下 听了歌一下、..

然后就看到这些、.....


一生无悔(Dear) 我到现在都还米换回名去、><!!

信息箱全都是你的信息 看回也觉得很幸福 算吧 都过去了、..

大家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