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29 June 2012

一切 到此结束了、..

其实我也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我恋爱了 可是不会再是他了、..

他明天就来麦做工了 可以陪我了、..

不见一天会死乜、?? 我们真的见了很多天、XD!!


我们第一次牵手的证据 指甲长长的那个是我的手、..

我做了他的女人 邓太太、:P

本来想用美图秀秀弄美它的 可是家里的电脑坏了、/.\

不说了 怕你们眼晕 哈哈、XD!!

我换了新的发色 漂了一次再上另一个颜色、..


在漂白的时候 很痒咯、/.\

然后出来的颜色是、......


很啦啦 然后再染一个暗点的颜色、..

可是结果也是很啦啦 而且还越洗越亮、=3=!!

星期4那天休息 家庭日、<3

和家人去KL一日游、..


那天的looK、..

我也懒惰说 看照片啦、..


我和我妈咪、<3


妈咪叫我和他一起拍 只好陪他疯 笑一个咯、:D

然后我们就去血拼了、..

最近我都出晚街 和舅舅他们去喝茶 喝到不懂几点才回家、..

今天终于都累了 肯呆在家休息了、:3

我订了电话 可是要多一个星期拿到 S2、:)

1450块 贵~~~~~ 可是我就是要得到它、..

本来想买S3的 可是都不美的、..

这个月买了S2 下个月我想买Ipad2来玩、XD!!

我家男人说和我一起换S2的电话、XD!! 

期待啦、..


还有我最上面的blog的封面照片我换不到 因为米有美图秀秀给我弄、/.\


所以大家不要误会 你也不要吃醋吖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