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hursday 21 June 2012

谢谢你、=)

19/6/2012

我们到最后还是分手了 刚好两个星期快乐、:')

如果你觉得是我错就是我错吧 你一点都米错、..

我也不想再吵了 痛也是自己拿来的 很痛、..

我们彼此谁都不肯认输 那算吧、..

昨天突然又和你吵回了 听到一些很难听的话 最后哭了、..

还拍了照片 难看咯、==!!

哭到醒了 然后就上线 他就问我甚嚒事 问我明天要陪我吗、??

我就说好 我们4姐妹约好了 等桂芳摸的来都不懂几点了、==

21/6/2012


今天的look、:)❤

心情虽然不是很好 但有3个姐妹陪我还有他、:)

我们就酱走来走去买东西 米见到我姐妹很久了、..

大家都变了很多 然后就回TS、..

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旁边的那位西北害羞 说话还小声过我们女生、..

和桂芳玩就不会?? 厉害吗你 ?? 怕我吃你吖 ??

还要我拿东西给你吃你才吃 =3=!!


你们看 他几害羞、╮(╯_╰)╭

吃完了我们4姐妹聊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全部讲到笑了起来、..

哈哈 真的很怀恋、/.\

桂芳一直要吸烟  然后我们就陪他去 最后被锁在里面了 我们3个、><!!

我们又和琪他们走散了 打给他们来救我们又米听电话、><!!

然后我们3个一直找哪里有的出 最后要下道去最下面那楼才出到、..

真的给桂芳害死了 又要走回上去 然后伟良说要去打机 他走路一时快一时慢、..

一时又停下来都不懂他想怎样的、><!!

然后就去打机 他去玩跑车 我和芳就去弹歌、..

弹完了他还在玩就只好看他玩囖、..


认真的男生最帅是吗?? 哈哈哈哈、XD!!

完了再走多一下我们就回家了、..

伟良回家了 然后我就和桂芳和明在沙登吃板面、..

吃完了就回家 谢谢你今天陪我啦 可是我心情米甚嚒好 米甚嚒理到你sry、><!!

我的伤风到现在都还米好咯、><!! 讨厌、!!!!!


下个月头我换电话了顺便换号码 因为我要上网 有需要的我会给你们号码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