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hursday 14 June 2012

一个星期3天快乐、:)♥

我也不懂要从那里开始说起好 我和他在回一起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星期第3天 之前的我不想算了、..

因为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都每天吵架的 其实我不希望你不信任我误会我、..

这样我会很难受 一次也不想吵 我怕我会顶不顺 也不想分手、:)

我就快被我的工作弄死我了 很累有一天还为了他早上才睡、..

那天我们吵到很够力 我不希望再有下次 你答应过我不会再让我担心了的、..

废话我不多说了 今天我和伟良约了今天见面 前几天就讲了的、..

米做工 早上和妈咪他们去菜市 很臭、><!!

回到家就睡 睡到下午2点多酱 就给电话吵醒了 表姐打来叫我打包东西给他吃、..

我就去准备那些了 回到公司全部人看着我 很奇怪吗、==??

伟良早就到了麦在机场等我了 我电话又米电 衰咯、!!

然后再公司充了电就问他在那里 叫他来我店找我又怕 害羞到、><!!

我们还要等表姐 因为他有头要做 我和良就走来走去、..

走路西北慢 还敢说我害羞哇 自己更害羞、=3=!!

麦真的很闷 干 !!!! 表姐出来了我们就去打机、

然后我们也拍了一点照、:)



我们拍照的时候都很尴尬、>3<!!


到我们3个了 哈哈、:)

然后就说要回家了 然后我男人来找我 我们就酱牵手走来走去、..

像傻婆傻佬酱 因为今天是亲吻情人节、:)


今天出门时的衣  他的字是Follow Me 简单的look、:)

最后的是 我生病了 伤风头痛 不知道要怎样好、\./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