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uesday 5 June 2012

人本来就寂寞的、:)❤

很久都米来更新了 每次说要更新的 又懒惰 因为工作回来很累、/.\

现在才死来更新 我能说的是 我每天放工都好像有很多约会酱、..

还米放工就问表姐他们放工了去那里薄 哈哈 喝茶啦喝酒啦打麻将啦、..

很多恶 我希望我的生活充满意义的、:)❤

有一个东西我一定要说 和表姐他们去喝酒那天是我喝最多的一天、..

整个人就是痹到 还要给人偷拍连自己也不懂、=3=!!

 我的痹样、:3

酒、<3

30/5/2012

星期三来的 我和我亲爱的(cheesy)和我姐姐去康乐夜市走街、❤

我第一次和这两个傻婆走完整个夜市 热到 !!!! 想脱衣了的囖、..

我们慢慢走 很多人吖 我们大多数都是买吃的、..

我在买东西时 遇到金毛威 他叫我名 吓到我 然后他手上拿了很多东西、..

都是吃的 就问我要不要吃 我就说不要 然后继续走 就看到一位女生看着我、..

可是我又不懂他是谁 看到他傍边的那位男生我才懂 原来他是他女友、..

因为那女生和照片里的她很大分别 认不出囖我、=3=!!

我也遇到小癫他们 然后就找衣想买给我的前男友(誉)、..

看到一个背心很美的囖 问他穿不穿他又说不喜欢穿 难找囖、><!!

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时就来和我亲爱的合照一下先、..


31\6/2012

今天是我的off day 答应和姐姐和他朋友们去金河那里玩 因为他们不会搭巴士、=3=!!

当天的look 很普通下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穿内裤、=3=!!

我很想问你们 做嚒要去酱注意呐 ?? 变态、(~﹃~)~

我只是爱穿很短的裤子而已啦、><!!

3个人喝一杯 很好喝囖、(~﹃~)~ ❤

我的下午餐 cheesy来的 很好吃、:)❤

我的甜品 便便恶、:P❤

很好吃恶 下次我要和我的宝贝姐妹一起去、❤

去给钱了 吃了RM120块、..

然后我们全部上厕所 我就说5个人一起合张照、..

只有我是金头发而已 好像觉得里面最坏蛋就是我酱、@@!!

然后就回Ts走街了 我看见了一间店 里面有我西北喜欢的熊熊恶、❤

好可爱哟 蛮大个下的、❤

我喜欢这个多点 拿着草莓的 嘻嘻、(*^__^*) 

然后米东西走了就回家噜、..

回家时也来张 我忘记和大家说了 我在几个星期前换了发色、,,

因为工作忙 都忘记和大家说了 我上面是亮色 下面是暗色来的、..

还有我的玉米也快要剪完了 下个月要换更出色点的颜色、..

我发觉到我头发比以前健康很多了、❤

2/6/2012

上云顶玩囖 看到很多人来 也很多靓仔 哈哈、❤


然后就回酒店囖、,,

姐姐偷拍我 说甚嚒云顶酱冷了还穿到酱 我忍得就好、XD!!

明早下山了 我们就去草莓园看下 很美 也很好吃下、..

看完就回了 就和他们去吃MCD 吃到很饱、❤

5/6/2012

也就是今天 我今天做早班的 我以为自己还做午班竟然睡迟了、/.\

因为店早上不够人 所以我就被调去早班了、..

星期1、3、4、5、6、日我做下午班 11点半到9点、..

星期2做早班了 10点到7点半、..

昨天和亲爱的在店拍了张照、..


然后我自己也来张、❤

哈哈哈、❤

明天晚上去康乐 然后再想下星期四off day 要去那里先、:3

爱情的东西我不多说了 我现在单身中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