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18 May 2012

和你们一起做工了过后 我很开心、=)

不懂要从那天开始说起好 星期4那天我妈咪带我去开银行、..

RHB BANG 因为公司米给现金只有给支票、..

半个月半个月出粮 我这个月加起来都有千多块了 爽、(*^__^*) 

我很开心有属于自己的卡了 我的第一个银行的卡给我爸爸收着了 不能用的、/.\

13/5/2012

这天大家都懂是母亲节吧?? 因为做工的关系不能陪妈妈吃餐好的、/.\

所以我妈妈下午特地来找我陪他一起出去吃下午餐 我们去银行按了钱先、..

按了100块出来 我的钱就酱飞走了 然后米东西好吃、><!!

我们就只好去吃MCD咯 顺便打包给表姐、:)

15/5/2012

这天我也不懂要说甚嚒好恶、咕~~(╯﹏╰)b

放工了去找妈咪 妈咪在做健身 要回时我还叫我妈咪在哪里买一罐豆奶给我喝、❤

很有营养的 可以减肥 喝多上面会大 @@!! 我妈妈说的 可是我不信、:P


然后妈咪还帮我们三姐弟妹去买了一个神的牌给我们、❤

我姐的是保健康的 我是保自慧的 弟弟的不懂甚嚒了、><!!

开过光了 酱就花了我妈咪白多块 不能拿下来 可是它弄到我很痒、/.\


我的比他们的还美 后面还有字的、:P

16/5/2012

星期三康乐夜市 cheesy来店找了我先、..

然后就去夜市了 我们手拉手的走 因为太多人了、..

很多人看着我们 大概以为我们是情侣吧、=3=!!

很不喜欢他们酱看我们 又米罪的啦 我们是好姐妹、:)

走来走去我们买最多的都是吃的东西 只是买了一个粉红色的less、❤

走走下突然看到我的前男友 我大大粒眼睛看着他 他也是、..

他应该不大认得我吧 我米化妆、=3=!!


看到他突然想起和他在Ts、金河、pavilion的一点一滴、..


牵着我手过马路 抱着我过马路 很怕我被车撞的那种样子、..


在街斗嘴和打来打去的那个样子 我抱着你的样子 你亲我的样子 ...


其实都恨怀念 就一天而已 回忆就那嚒的多 呵呵、:)


是我不会珍惜他吧?? 过了就算 我米甚嚒的、:)

17/5/2012

今天和姐妹约好了去 pavilion 去学校载她先 看见了学校都想起很多回忆、❤

突然间就很想读回书 但不能 我不能放下现在的工作、/.\

到我家了 他去冲凉先 他就说米拿到肥皂 我就去拿给她、..

本来想叫他的 可是我一扭那个们 尽然米有关的、@@!!

结果给我看完了 嘻嘻、(*^__^*) 

然后我在化妆 她就拼命在我的橱找衣穿 摸到吖、@@!!

大概弄到2点多才出门 然后载我叔叔去搭巴士 他要回怡保了、/.\

赛车到 去到 pavilion都已经4点多了、~!@#$%^&*!!

然后就找sticky的店 终于都找到了啦、:D

然后买下来了就去找东西吃 大家都饿了、..

K.F.C 我请吃 咔咔、:P

在K.FC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吃完了 就回麦囖、:D


我和YIKI在车上拍了几张照片、❤



  
到麦了 就去买衣来换 因为很冷 还有很多人看着我 不喜欢、(*@ο@*) 


换好了 带YIKI去我做工那里剪头发 回到去我表姐叫我帮他洗头、..


OMG 我今天不是 off day吗?? 哎哟 ....


就米关系囖 就去打机 我叫我的宝贝姥豆来陪我、❤


我们全部玩了一个小孩子的游戏机 拿球来丢那些东西 丢到我、..


手现在还在痛中 然后又去FC吸烟 我那天大概吸了2、3只 ..


然后表姐打来问我要不要吃饭 然后就去找她吃饭 他和他的男友、..


很搞笑的恶他们 然后不小心给我看到有几个驾摩托的靓仔 很靓仔、..


可是以为自己很威酱 在我面前起车头哇 好像要我注意他酱 幼稚、!!!!


然后去表姐家 表姐帮我弟弟还有贵明剪头发 都剪的很美、:)


然后就回家了噜、..


最后自己也在车上拍了照片 今天的looK、❤





突然很喜欢短发的我 YIKI说我看起来很性感、XD!!


18/5/2012


刚刚放工了就和表姐他们去夜市 很累 米甚嚒好说了 安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