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11 May 2012

29/4/2012

4月29号 又来星期了 做早班 因为要帮那些漂亮妈妈弄头发的关系、><!!!

其他的我也懒惰讲了 直接来看照片吧、XD!!




他们都非常专业 咔咔 我还有录影噢、=D


忙完了 老板就叫我们去MCD买麦壋佬回来给大家吃、❤


买了15份 不多也不少 、XD!!


就完毕了..


30/4/2012


米做工 休息上云顶玩玩3天2夜 可是我去过夜两天玩一天而已、..


因为要做工的关系、/.\


我们住的hotel刚刚好可以看到外面恶、❤


在云顶买的 我吃过最贵的冰淇淋就是这个 20多块吖、(~﹃~)~


我吵爱吃巧克力的 我第一次买来试下吃 结果..... 西北好吃、(*^__^*)❤


样衰、@@!!


我帮我弟化的妆 很像女生 还有帮他wax头、(~ o ~)


然后就回家了 很懒惰写酱多、..


2/5/2012


我表姐帮我剪了新发型 真真的水母装 我比较相信专业、(╯▽╰)


超爱的说 但是要吹了才美、╮(╯_╰)╭


要换发色了 换两种不同的颜色、XD!!


星期六晚上我表姐他男友忘了要陪他吃东西 所以他找我和cheesy出去喝茶、..


我们去大家乐喝茶 看到很多朋友也当做不认识、><!!


6/5/2012






星期日店里的客人还算ok 我们3个傻婆还有时间玩自拍、XD!!


7/5/2012

这天我无理取闹的和男友说分手 我也不懂做嚒、@@!!


其实我知道你根本米喜欢过他 也很早放下他了、..


真对不起 不应该乱乱对你发脾气的 可是你以为自己做错了就去写很多个对不起给我、❤



就算不开心 也给你哄回了 傻瓜我懂你比以前还要爱我了、..


其实我都感受到 我也一样很爱你、:P❤


8/5/2012


店好少人 然后我就帮cheesy洗头和夹玉米荡  暂时的  一直荡到他恶、><!!!


爱美 咔咔、XD!!


和cheesy去外面找礼物 顺便偷懒 然后看到这些懒懒熊好可爱哟、❤


放工了就赶快和cheesy去买蛋糕 走来走去 累死了、/.\


然后还要特地去大城堡的夜市去找礼物 可是找不到 真的很累、TT


9/5/2012


说甚嚒生日一起庆祝的 根本就米甚嚒陪到我 只在公园陪我一下下、..


那了我戴在手上的手环走就酱而已 蛋糕都米切 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懂你很忙米时间陪我 但你也可以和我说声哒不用让我傻傻的等、!!!


真的觉得自己有够白痴和多余的 回到家他一直打来 我就在哪里哭、!!


真的很想把那个蛋糕丢去地上 !! 


10/9/2012


他叫我原谅他 所以蛋糕今天才切、@@!!


我们两个白痴坐在我家上面的楼梯口哪里切蛋糕 在哪里吃、..


蛋糕放在冰箱太冷了 很难切因为都硬完了 弄到我们两个手都很多油、@@!!


我们就拿那个蛋糕喂来喂去 他可以把一整块的蛋糕吃完下去 但我米酱厉害、..


吃下去蛮爽下 因为太冷了 好像冰淇淋酱 我们两个才吃了两块、❤


然后就回家了噜、:)




11/5/2012


就是今天 在做工那里得空米事做所以又玩自拍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