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22 April 2012

19/2/2012

星期四我妈咪做工 所以他载我去做工 顺便剪头发、><!!

妈妈来载我出去吃了东西过后就出发载我去做工了、..

我一去做工帮客人洗完头了一开我的bag来看 看到有一本张栋梁的书、><!!

我就奇怪是谁放的?? 我只记得我和过一个人说我喜欢张栋梁而已、..

原来是cheesy放的 我只和他说过 他说他去金河时看到、..

记得我这个傻婆喜欢他 所以拿回来给我、❤



妈妈就来弄头发了 妈妈的头大概花了2个小时多的时间才弄好、╮(╯_╰)╭

然后就陪妈妈去sasa买口唇膏 因为我妈妈说我化妆不化嘴巴看起来很米精神、=3=!!

这个口唇膏是跟着我们的口的颜色走的 很美 RM29.90、><!!!

我亲爱的妈咪买给我的 说真 真的西北贵 只是做工吧了嘛、=^=!!

然后我回店了 妈咪又来问我们要不要去吃K.F.C哇 等埋我表姐弄好他的头发我们就走了、..

我能说的是 K.F.C的鸡越来越难吃了啦、亁 凸

吃饱了过后我们又去血拼下 我妈妈又买了一个眉毛笔给我、❤

蛮喜欢下 他的颜色是巧克力带点金、❤

你们猜多少钱而已恶?? 才5块而已涅 因为那里买的东西全是5块、(*^__^*) 

新买的化妆包 因为我的化妆包都是很大个的 米可能带酱大个公司吧、??

所以特地去买一个回来、❤

22/4/2012 

星期日 很多人来 因为有些是模特来的 他们要去参加漂亮妈妈的比赛、..

忙到我早餐都米吃 到下午才吃我的第一餐 K.F.C&Pizza老板买给我们吃的、..

然后我们也有在店拍了点照、❤

Cheesy、Yuko、Christina ❤

他的侧脸想男生吗?? 其实他是女生、O(∩_∩)O

我们故意酱子拍 给人以为他是我男友而已、❤

我和Cheesy说好等下弄完头发要出去买水喝的 可是客人一个接一个来、..

师父就叫我们帮他洗头那些 到了6点多我们才停下来而已、..

然后我们看到有客人就快快跑出去、哈哈

然后就FC买水顺便找姥豆 死人头叫我去找她又赶我走、凸

然后去买水走走下就回了 Cheesy其实他是我的好姐妹、=) ❤

米像到我们年龄相差酱多 关系也可以酱好、XD!!

买了豆浆水来喝  超好喝、❤

然后来张大头贴、=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