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一切都从新开始、O(∩_∩)O~

16/4/2012

7早8早就给我姐姐吵醒了 因为要帮他和他朋友化妆、@@!!

两个人竟然要用了两个小时来化 米办法谁叫他们要去比赛、==!!

还要帮他们弄美那个头发 我自己都还米弄涅、╮(╯_╰)╭

弄完他们的 就到我自己了 大概12点多才去到宝呗的家(吉田子琪)、..

然后出发去mines了 其实我很想说mines真的西北闷的囖、=亁=!!

去外面吸烟 本来米吸的 给我的宝呗弄弄下就吸了一支、=P

然后来了一个合照、❤

进回去 去打机 宝呗不会玩的他也陪我玩 输给我 笑死我了、O(∩_∩)O

在等姥豆来的 可是宝呗他们不能太晚回家 而且我还要和他们去Jusco看戏、❤

就走了 到了Jusco第一件事当然是去买戏膘先啦、XD!!

我想说的是这个电影真的西北好看 我又笑又哭的、-3-"

买了7点多得膘 我们就去麦壋佬吃东西先、..

 

这两张 一样 一样的poss、❤


这两张对我们来说是最搞笑的 因为我们说要搞古怪点、XD!!❤

然后就去找我要买开工的鞋 终于都找到了、=D

 
然后在Orang那里也拍了一张合照、❤

然后准备去看戏时 去了厕所一下 然后又来拍照了、(*^__^*) 

唯一和我宝呗的姐姐的合照、❤


然后自己也来自恋了、o(>﹏<)o

看完了宝呗和我大家都饿了 所以就问要去那里吃、..

宝呗要去Seng Zai他前男友住哪里吃 因为想见他 他真的爱疯他了、@3@!!

最后真的是给我们看到他了 然后宝呗和他拿回他的电话、..

他就在哪里烂屎到 我看到都西北不爽 度冷他深深、凸

然后就回家了因为要做工了 隔天去做工了、..

其实米有我想象中的差耶 很轻松 还可以跑出去玩、=P

最不好的就是 那里的冷气西北西北的冷 我第一天去就认识了Cheesy、❤

TB 来的感情还算蛮好下的 第一次和TB做朋友、\(^o^)/~

那里全部都叫英文名的 全部叫我Yuko听到有点不惯、@@!!

第二天做工的look 那里给的做工衣 米甚嚒特别、..

特别的是 后面的字 淡妆 不化妆要罚钱 OMG 这理由我还是第一次听、><!!

做头发就是要酱 我表姐休息 然后Cheesy以为我不懂在哪里买东西吃、..

所以他就带我去买 顺便去玩 咔咔 聊了很多 因为真的很少客人、╮(╯_╰)╭

她今年24岁看不出好不好 我还以为他和我同年16岁、==!!

因为他矮过我小只过我的问题吧 他也被我的年龄吓到了 他说我才16岁吖、-3-!!

然后我问他有米有男友 他竟然说米有 女友就有原来他喜欢女生、..

可是我一点也不怕 因为他真的很搞笑 全部人都讲广东话的、@@!!

然后我和他交换了电话号码 我要开始学英文了 我们那里西北多外国人来的、/.\

我偷拍了他 给他发现了 啦啦啦、~\(≧▽≦)/~

星期三他休息了 只有我和吖hao两个的关系还好、..

今天我和他帮我表姐染头发 那个颜色出色到、..

我有拍但懒惰放 那个颜色我西北喜欢囖 我的男人是酱我一定爱死他、❤

我家男人说星期日来mines找我 都不懂他是不是骗我的恶、(⊙o⊙)…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