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hursday 12 April 2012

慢慢在改变的我、=)

我是不是很久米更新了恶?? 因为生病的关系、=(

几个星期了都往医院跑 最近才好了许多、..

但还是要回去复诊 真的很辛苦(吊水)打针 都不懂有多少次了、@@!!

也米做工几个星期了 因为我换去The mines 做了、..

说真我好紧张 我也不懂做麽 下个星期一就开工了、=)

很严格下 要化妆只能穿长裤和那里给的衣要穿高跟鞋 OMG、=3=!!

酱的话我要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化妆西北久、XD!!

11点半做到9点 也是一样10个小时 只是怕那里很冷、/^\

星期三那天 去时代 说到都气给人放飞机 本来约好去咯乐的、!!!

米去到就算 要看电影又不懂做嚒鬼今天西北多人 懒惰等不看了、!!!

去jusco看 吃了东西就开始买东西了、❤

就回家了 很累恶、╮(╯_╰)╭



 今天的战利品、=)❤

那个狗可爱吗?? 我超爱他它 之前和贵明一起时我生日的时候他也有买过一个给我、..

可是比这个大100赔 米色的 可是烂了我拿去丢了、XD!!

最贵的都是化妆品 打鼻影的 也可以化眉毛 RM55.90、..

两条栽脚裤 买了百多块 很贵 、=(

衣服看到美的才买 陪姐姐买鞋 米有他要的、><!!

晚上就去康乐夜市买 我还米找到我要做工的高跟鞋、/.\

星期一就开工了 、-。-


今天和他们的合照、❤

今天的look 这件衣我好喜欢、(*^__^*) 嘻嘻……

星期日姐姐要去mines 2唱歌比赛 我也去捧他场、=)

约埋朋友了 5月9号我的宝贝老豆要生日了、..

可是不懂那时几点放工 但我一定要陪他一起庆祝、..

不懂要送甚嚒给他 买一个蛋糕给他就算了 要和他拍多多照、=P

反正不会放他飞机就是了 他对我很好也对我很重要、O(∩_∩)O~


从这刻起 我要过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要找新的对象 好好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