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Monday 12 March 2012

這幾天的快樂、=) ♥

7/3/2012

終於都能休息了 做工做到很累、/.\

家庭日 去The Mine 很久米陪我媽媽了 他要去新加坡了、='/

爸爸媽媽都不在我的身邊 我的日子會很難過、T.T

我當天的look 素顏 戴less而已、@3@!!

我媽媽說醬的我好看點 不覺得咯、=3=!!

他QT嗎?? 我一直打他 他來追我 要拿鞋丟我、XD!!

追到累了結果在那裡坐著 覺得自己很豆記下、=P

走走下去吃東西咯 本來是去吃K.F.C的、..

可是在裝修 只好去吃麥噹噹囖、>3<!!

其實我愛吃K.F.C多點 但米辦法、..

我媽咪、

我婆婆、

吃飽了就去走街了 然後看到按摩機 、=D

好舒服 平時我幫人按摩的多 現在終於有機器幫我按摩了、XD!!

按完了就回家了咯 在媽咪家睡下覺、..

晚上去jucso看電影的look 有化妝、..

可是米戴下睫毛有點怪不習慣 眼睛也很小粒 說真我最近都不愛打扮了、=/

————————————————————
10/3/2012

姐姐的生日 在家開生日會 說真一點也不好玩、=(

因為我姐姐的朋友全部都是愛讀書的人、=凸=!!

而且也有大人在 不好玩不好玩、!!!!

蛋糕很好吃 冰淇淋蛋糕 大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2012 

今天出糧了 和老闆娘他們約好去時代、=)

三個在店裡化妝 最摸的是我、=3

去到全部肚子餓了 去找東西吃、=)


全部第一次吃 樣好看 但不好吃的 老闆娘請吃、=D

我的look 難看、@@!!

新買回來的鞋 大愛 有點日本風 RM79.90、..

今天的戰利品 有間是男生衣來的 我買來送給貴明的、@@!!

今天花了我300塊 給了我爺爺100塊 和給我媽咪100塊、..

剩400塊而已 嚴重破產、=3=!!

下個月買電腦 想有一架屬於自己的電腦、=)

最近都在幫哦爸爸找衣 哦要買衣給他、..

很難找 表太老也表太年輕 難找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