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Tuesday 6 March 2012

依然还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照片 用新买的相机拍的 效果很不错、=)

夜光的 头发最近下面染了两条比较深的金黄色 只有小小的两条、XD!!

——————————————————————
28/2/2012

这天和我的男友分手了 说过想要好好去爱他的、..

我是真的有用自己的心去爱过 可是我们不懂为了甚麽事吵、..

你说: (如果你给不到我幸福我可以离开)、=)

可是我不懂做麽很Bekcek !! 就回他的信说、..

(你根本就给不到我幸福 好哇 离开就离开)

就酱 结束了 不管你的话说的有多动听 现在就只能是回忆、=')

我懂其实都是假的 所以我米去信 听就好了、..

23/2/2012 这天我应该要谢谢你 在金河时代带给我酱多回忆、..

我很开心 祝你幸福  韡尛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2012

和我的朋友们去游泳、

风景很美恶 不敢玩太久 伤皮肤、@3@!!

看到了吗 ?? 西北的丑 游泳的look、..

男生们 如果你们要看女生的正面目最好约他去游泳、=)

————————————————————

7/3/2012

今天店很少客人 下午我们三个老板娘、kakak去银河买东西、..

其实这份工真的很轻松 米人还可以在沙发睡觉、XD!!

最近超爱买洋装来穿 因为很方便也很美、

喜欢这样子的上睫毛 都说了是假的 要假就假点、=P

晚上贵明拿了一大堆鞋子给我们、..

我却选了一个而已 因为全部老人家的、>3<!!

选了这一对 有点复古的感觉、XD!!

表姐也来了 来选 然后我妈咪他们就聊起我的工作、..

妈咪叫我去表姐哪里做 千多块一个月 洗头拉直染发另外算、O.O""

可是我怕的是哪里很多靓仔 哈哈哈、XD!!

要每天化妆只能穿长裤 OMG、=0=!!

星期四休息 家庭日 和妈咪去The Mines 找表姐、=)

下下个星期2休息 我表姐也是 约了他帮我弄头发、=)

把坏的剪去 在染发 橙红色 丫厚、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