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很开心的一天、=))

星期四 这天我休息米去做工 终于都等带这天了、-3-!!

11点多就起身了 就去冲凉了 呼呼、XD!!

12点多 刚好冲完凉出来 瓜亲爱的(静宣)来了 和他男友、..

毛巾包着我的头 很隆衰 在吃东西、..

然后就叫亲爱的进来我房间选衣 选了衣才帮他化妆、

因为要配衣来化 第一次看她穿裙 帮她化埋状、=)

说真的她化了状很大分别 他西北像淑怡的咯、@3@!!

1点多我的鼻(桂芳)终于来了 很摸的咯他 还在那里玩、凸

他去冲凉然后说不敢出来因为米穿衣 哎哟 我和亲爱的也不是在大家面前换衣、><!!

都不懂他在害羞甚麽 而且表忘了中一时在学校换体育衣时我已经看完了的、XD!!

全部弄好了 就出发去TS了 3点多才到 因为很塞车、=O

3点多才到 亲爱的和他男友走路走到很慢因为鞋子的关系 他穿我的高跟鞋、=P

我的鼻和他的姐姐 西北像的咯、@@!!

然后我不喜欢穿那件衣 就特地去买一件衣和裤、=D

鼻和我买同一件衣 去厕所换 他就拿我来TS时的那件来穿、...

然后然后 ... 就来自恋了 哈哈、XD!!


亲爱的米在 因为他和他男友去买胶布了 他脚西北痛 哈哈、XD!!

然后自己也来自恋下了 今天的look、=')

姐妹(依婷)打来问我在哪里 其实那时我们在等亲爱的 他走路很慢、=3=!!

然后到我的男人打来了 又问我在那里 我就叫他们全部去欢喜地等、..

去着欢喜地时看见三个男生 好像是我男人 可是又不决定、><!!

发现他们一样和我们一样要去欢喜地 我就100%确定是他了、..

但我不懂那个是他 因为很像样咯他们、@3@!!

他和我说蓝衣的 我也是穿蓝衣 呵呵、XD!!

姐妹到啦 叫我出去我就出 很久米见面了我们 、><!!

然后我家男人信息来叫我出去 我根本不敢正面看着他、=P

一直背对着他 他一直抱着我叫我看他 在那里说人家拍拖还甜蜜过我们、@@!!

全部出来了 然后去楼梯口吸烟 全部吸冷烟的 他们惹我吸咯、凸!

我不敢吸 因为男人有在可是他也有一直拿烟给我 鸡凸吖、!!

顶不顺亲爱的和他男友 一直在我们大家面前亲 OMG、@@!!

帮他到酱美也米有用 粗鲁到死吖他 然后我男人在他们面前亲我、=O

我整个人吓到了 我还是第一次在酱多人面前和男友亲 排泄咯、>3<!!

然后又去厕所 又来自恋了、XD!! 



其他的拍到不美 我发现到我米和我的鼻合照过一张 度烂咯、凸!!

然后回金河 我的男人一直弄我 我们一直在那里玩 吵架、..

全部人看着我们 哈哈哈、XD!!

到咯乐了 找家伟 然后去楼梯口吸烟 我也有吸 因为男人不在、=P

吸到一半他上来了 吓到我了、=3=!!

然后就去不懂甚麽百货公司买糖果 sticky 男人问我要不要、..

我说不要我不吃的 我一着比凸给我男人 又骂他靠北靠破 西北suka你那些、

总之我们就是很多花样 他大声和我说话 亲爱的以为他骂我 哈哈 我们只是在玩而已、=D

男人说他买了礼物给我的 忘记拿来给我 鸡凸吖、=P

他所谓的东西就是他手上拿的那个东西、

然后回时代了 全部各走各的 不懂做么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我对他一点害羞也米有 而已还玩到西北疯、XD!! 

和我男人去拍照噜、=D




甜蜜吗?? 哈哈 .. 就回家了

我男人写给我的、

看了过后我想说的是 你的字能再美点吗、??

哈哈 但我知道你有心就好  韡先生 我爱你、=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