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只想你平安无事、=')

星期三晚上去康乐 也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当天的l打扮 米化妆 就这样去、=)


懂很难看 可是我觉得酱的我很舒服、

到了 我的噩梦开始了 耀明他们打架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也有在、!!

而且你也有份打 那天你叫我 想拉着我 可是我推开你了、!!

真的对你失望透了 !! 子扬头爆了 去医院 觉得他好可怜、/.\

因为相处久了好朋友的关系 觉得他很痛 又去警察局、..

去到早上6..7点才回到家 OMG 要做工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做工时间三个傻婆去(扫死地)走街 因为米客人的关系、=3=!!


他们很认真的在买东西 我就只有看的份、@@!!

3个山番酱 在那里玩 说真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P

去喝下午茶咯、

老板娘请客 嘻嘻、=))

我最爱喝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晚上请妈妈去Jusco看电影 (喜上加喜)、=P

超搞笑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出了粮 晚上又去Jusco看电影 和朋友、=D

时间还米到去走下 找Ipad2 来看、..

找找下找到相机去 我看中了一个 600多块 下个月把它买回来、=) 

然后我看中了一个香水 Hello Kitty 的 西北香 200块、=3=!!

我要把它买回来、=P

偷拍 子扬、叮当、XD!!

这条水够力爱美、=3=!!

当天的looK 老板娘帮我弄的卷发、

———————————————————

星期日、

5点放工 就回家化妆准备去金河、=)

当天的打扮 尝试新的眼妆、=)

去时代买少少东西而已、..


还有一个蜜粉忘记拍、>3<!!

才少少东西而已 就花了我400多块、T^T

回家时车的车轮爆胎了 他们全部赖我肥哇、=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情人节、..

做工 晚上两点多 有个傻佬去我家外面公园拿花给我、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