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云顶一日游、❤

星期4休息 米做工 又可以出去玩了 去云顶 两天一夜、❤


当天的look ❤ 7早8早就起来打扮了、@3@!!

上到云顶了 只有一句话能说 (西北冷嗯>3<!!) 快快去找我们住的酒店、..

找到了 米酱冷了 23楼 够力高的嘛 放下行李 休息一下 就出去开始玩了、❤

一个人50块 我觉得我进去是浪费钱的 因为怕高的关系、╮(╯﹏╰)╭

玩到头发都乱完了 很难看、-3-!!

玩多一下就回酒店了 很累的关系 回到卸妆睡觉、(~﹃~)~zZ

大概7点多就起来要出去吃饭了 最怕的就是这里了 外面的天气很冷啦、=凸=!!

那时还米冲凉 因为家人在吹我们快点 臭臭恶、=P

回到酒店了 大人全部去赌场了 贵兴、子扬、家和、贵安、贵万 ..

他们又去玩那些刺激的东西了 剩我和明在想着要去那里玩好、(ˇˍˇ) 

想到了 就是去看电影 因为我米在过云顶看电影 哈哈哈、xD!!

就快快去冲凉 准备出发去看电影、❤

出发前 在酒店自恋了一下、=D

然后我们问贵兴要不要去看 我和明跑去游戏场那里找他们 外面、!!

够力冷的囖 最搞笑是子扬和家和 他们西北像情侣、XD!!


他们冷到抱在一起 哈哈哈、XD!!

最后来张大合照 看得出他们很冷 去买票看戏囖、=D ❤

想看这个的 可是错过了时间米的看了、/^\

只好去看另一个了 讨厌的囖 鸡凸、!!

就选了这个来看 3D的 第一次看3D、╮(╯_╰)╭

7个人看、❤

时间还米到就去走走下 看到有舞狮 就8下看下、XP!!

第一次看酱子的舞狮 好厉害囖 打鼓的那个女生很酷囖、>_<

最后全部人抢着给他们红包 哇佬 很好赚囖、(~ o ~)

时间到了 进去看戏了 看3D很真 我还真的以为有东西丢过来、><!!

很刺激 但有点分心 在和人吵架中 WTF、!!

你说你有了女友 你变心了 和我有关吗、?!!

酱就吵起来了 然后很生气的把他的电话号码删除 还有之前保存着的信息、!!

一丝不想的删除完了 !! 我也找到男友了、=)

我的现任男友 呵呵、❤

现在真的不想玩人了 之前已经说过要好好去爱一个人了、=)

祝我幸福吧 你 我已经完全忘记掉了 我也祝你幸福、=)

回酒店了 睡觉 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回家做工、=)

回到家了 西北的累 很不舒服 已经连续2天米胃口吃午餐了、/.\

呼呼 (~ o ~)~ 我订的假发终于到了 哇佬 好夸张、@3@!!

不敢戴出街 头发好厚 弄到我好热嗯 我也是要把头发留到酱厚、..

然后把玉米剪掉 拉直 染发 护理 就好了 又要等它厚、/凸\

全部人说很不像我 我也这嚒觉得 很假、-3-!!

米东西好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