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Sunday 29 January 2012

新年很无聊、!!

新年了  都快要过完了才来更新我的blog、╮(╯_╰)╭

单身的过  米甚嚒差别  只是米读书了而已 很多人说我一定会后悔、..

其实我也怕  可是我觉得我在学校根本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都中3了  老师教的东西还是小学的 OMG !! 学校是我的童年、❤

去学校只是玩 我宁愿把时间花去做工都米酱气 也有钱、=)

年初一了  新年来了 12点才出发回怡保、❤

才一个早上而已  就拿到3、4封红包了、XD!!

我的第一个红包是老板娘给的  里面有200块  开出来时都吓到我和kakak了、==!!

我西北爱吃的零食 我最爱吃辣 第一次拍照露牙齿、╮(╯﹏╰)╭

大概3点就酱回到怡保了 那时我戴着眼镜 全部不认得我了、-3-"

我麻麻最搞笑 (善你戴左眼镜吖?) 其实是假的、=PP

其实回到怡保很闷下 可是却在怡保玩了4天、(ˇˍˇ) 

就开赌了  我拿10块出来 却赢了80块回来 哈哈哈、O(∩_∩)O

全部就叫我请吃东西  我只好请囖  输了就要服、XD!!

最后看到一些很不爽的东西  又来copy我了 算  我也不能怎样、凸

在怡保就只有几样东西做而已 拿红包 赌博 出去吃面 打机 骑脚车 玩炮仗而已、..

四天就酱过去了 终于都回到家了 感觉真好  就去换衣去jusco吃Pizza、❤

宝呗老豆就无段段信息来骂我 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甚嚒 每次都是酱、!!

又吵了起来 最后连一封信也不要回了 听到电话响也不理、!!

因为我知道一定是你信息来的 就酱在家睡了一整天、(~﹃~)~zZ

晚上妈妈打来说出去吃东西 因为家里米人 米东西吃、..

去大家乐吃  看到宝呗姥豆 有点想走的感觉 可是只有那里有东西吃、/.\

只好低下头  然后又看到耀明他们一大班 baby也有在、==!!

吃完了 刚好他又信息来 真的不理我、?? 最后还是理回了、..

最近又和誉信息回了  因为他前阵子不懂做嚒电话米用了、..

他找我时有点吓到  然后和妈咪去无拉港太婆家拜年、..

拜完了就和我妈咪 去唱K 根本就唱不到 喉咙咳嗽又痛的关系、TT

唱到西北难听 旁晚3点才回家 花了300块 不是我给钱 我妈咪朋友、=P

星期五  整天在家睡觉  晚上请妈咪去沙登吃火窝、❤

吃到好饱 我最爱吃那个火腿 拿来烤的 西北好吃的囖、(~﹃~)~

就酱花了70多块 然后妈妈说去栋球运动运动下、..

就问妈咪 你会栋的乜、?? 他就说  你爸爸都还要输给我、==!!

去到  哇佬  真的会玩的厚  还赢了贵明  扎到够够力了、><!!

又花了20块  就回家了  全都是我给钱 、*3*"

晚上的事就不想讲了  讲到都气嗯 、!!!!!!!

星期日最后一天休息了  一定要出去玩然后才有心情做工的嘛、=D

我的look 拍到太前了 不是很美 要存钱买相机、=D ❤

可是我要买Ipad 2 来玩先  可是不懂要几时才存到 因为我订了一个假发、❤

100块而已嗯  买爽而已  呵呵  不懂几时才到、/3\





拍了大头贴 我、我姐、表妹、❤

同样的 拍拍下 死人姥豆跑进来 吓到我们了、-凸- "

今天的look 斯文的 超爱第一张、<3

然后就回家了 新年就是这样子过完 明天又要做工了、T3T

干巴爹 为了要买自己想买的东西 一定要加油 、↖(^ω^)↗

最后 ............... 祝大家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