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还是回到原点、=")

我又单身了 才和照一起两天就分了 就因为那一点的误会、..

都已经说成酱了 还不讲分手 等甚嚒、??

我懂的 我并米有在怪你 因为我和你都是同一种人、=)

友情比爱情重要 如果我是你 我也会那样 一样真心祝你要幸福、❤

新年要到了 准备的东西都7788了 可是还是有东西要买、..

买了很多衣 可是不方便放上来 2012的新年 单身的过、..

其实蛮寂寞 不想再玩爱情了 想真心去爱一个人了、❤

所以我会慢慢的去找 星期一晚上和家人去沙登夜市、..

因为要买东西 那天因为穿衣的关系给妈妈臭骂了一顿、=凸=!!

弟弟偷拍我 得空米事做 性感无罪好不好、╮(╯﹏╰)╭

妈咪去试衣 我和弟弟去自恋 哈哈、XD!!

 最近真的迷上吃加里鱼元了 一直买来吃 还买了一个麻辣香肠、..

很够力辣的囖 全部人吃了 在哪里死吊乱吊 水都给我喝完了、~\(≧▽≦)/~

白色那个是我买的 其他那两个是有人送的 不是很美而已、╮(╯_╰)╭

星期三 米人去读书 全部米和我讲 干涅、!!

我自己一个在学校做sohai、!! 幸好有美琪家豪他们陪、..

本来打算最后一节p的 可是p不到 美琪电话给老师没收了、..

然后他去老师的bag偷回 拿来给我躲着 然后他给老师叫去、..

老师说要报警吧了 他就噜了 扎淋到、="=!!

晚上去康乐 和一大班 有我干弟朋友那些 很搞笑囖他们、XD!!

很自在囖 也很38下的囖 ..

这个bearbear 很可爱对不、??

那时在康乐看到 很喜欢 贵明看到我喜欢到傻了 就买给我、=D

RM35.00 谢谢他嗯 好喜欢 晚上睡觉要拿来抱了、=))) ❤

这个是复古的包包来的 我大概只是看中它的蝴蝶才买的 哈哈、O(∩_∩)O

两个痹咔 我的那个可爱弟丫 死都要拿我bearbear的眼罩来拍照、=P

然后就回家了 我blog弄到酱美都要感谢那个痹咔教我、=D

戴眼镜的那个新年休息一个星期 回怡保一两天就回来、..

因为和姐妹约好了 出去玩 哈哈 、..

走走吓康乐突然信文打来说 吖誉自杀 其实我也有一点不太信、..

可是心里却很想哭 很怕他有事 然后他哥叫我打给他、..

和誉讲了下电话 还是老样子 一两句话 唉、.....

就信息给他说 声音还酱好 死不去啦 他就信息来骂我、!!

能不能表酱幼稚、?? 我真的会担心的 你懂吗、??

你却说那些气话 我都很气的 你懂吗、?!!

你就说游戏结束、?? 我和你早都结束了的、!!

可是我米想到你只是当做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游戏而已、!!

呵 游戏、?? 很好 我很喜欢、!!

陈钧誉 我恨死你 、!! 但却又很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