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Friday 13 January 2012

从新开始 ____ ❤

昨天去金河和时代 米做工休息也不想去读书 , XD!!

因为新年的关系 买的衣都特别多 平时也有买啦 ..

谁说一定要新年才可以买新衣呐 , ?? 干 !!

2点多到时代 和贵明和叔叔和他老婆去 他们不要和我们走 ..

因为年纪的关系吧 那个死sohai讲肚子饿了 然后我们就去欢喜地吃 ..

干 !! 偷拍我 有问题的恶 , ╮(╯﹏╰)╭

吃完了就去金河 开始大扫货了 买买下东西婷打来 ..

人家在买东西啦 讨厌 恶 , XD!!

在popteen看到很想买了的 之前去sasa找时RM49.90 ..
西北的贵 然后我去一件电看到才RM20多而已 就买下来了 ..

全都是下睫毛 粉红色那个我找乐好久 今天终于给我在时代找到了 , ╮(╯_╰)╭
popteen有介绍 才RM10而已厚 好便宜的说 ..
又跑去sasa买 kiss mi 的下睫毛 因为之前那个给我弄不见了 , /.\
那两盒 是韩国的下睫毛 那老板娘说刚刚到的 很多人买下 ==!!

那个头的东西要RM14 因为我要买来配衣 , =)
裂痕指甲油 好贵 可是我不会用 谁能教我 /.\

Today Look ____ ❤

最后 我要大声的宣布 ..
我和陈钧照一起了 , XD!!

我 爱 他 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